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騎士自摔打119 救護到場稱手指破皮「要擦藥」 手指頭破皮有叫救護車的必要嗎?新北市永和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自摔,想送他就醫但他卻堅持要等救護車,等到救護人員到場,檢查沒有明顯傷勢只是手指頭破皮而已想擦藥,期間還不斷使用手機讓旁人覺得太誇張,批評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。


New video by 東森新聞 CH51: 騎士自摔打119 救護到場稱手指破皮「要擦藥」 https://youtu.be/wopzSglpqH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